玩魔力0負擔,真的好簡單!
    推薦給想玩魔力的人,
 完全教學。 :]


 首先,得先加入會員嘛! :]
 
 我要上魔力;加入會員



 申請完之後,就要先下載主程式和相關的附件囉!
 
 迅雷5
 建議使用迅雷下載,比較快速…
 也可以下載BT檔喔! :]
  
    我要上魔力;主程式 
 下載後使用RAR解壓縮即可使用。

    我要上魔力;主程式”種子
 請各玩家下載完請做種令大家可以下載。

 ( 兩者擇一下載’ 選擇自己較快的方式 )
 
 我要上魔力;登錄器1/26
   下載完,把檔案取代掉原本主程式裡的檔案就OK!

 我要上魔力;解壓縮
 如果沒有rar解壓縮的工具,可以點此下載喔!
 

 
 弄好就可以遊玩在513魔力世界中囉! :]

    遊玩時,請注意禮貌喔! :D

 如有問題可以告知微笑:) 

 
 魔力;好站連結

 我要上魔力;專屬討論區

 魔力寶貝;露比.後援會

 魔力寶貝;御劍軒

   魔力寶貝;巴哈討論區
 
   魔力寶貝;啟示錄

 

 魔力;相關下載

    PetCalc 2006;(鼠王牌寵物檔次計算機)
 寵物檔次計算機,計算寵物成長能力及掉檔,
 不能計算二改雪人、小鴨子類。

    CGCalculator;(火箭牌寵物檔次計算機)
 寵物檔次計算機,能計算二改雪人,
 擁有高精確的計算功能,可反推一級能力及誤差計算歸納。

   寵物檔次表;(2008/01/26)
 寵物檔次計算機最新寵物檔次表。


 
 
 如有最新檔案,本站也會立即更新。
 謝謝! :]

 如果覺得不錯,可以幫忙點個下方的廣告,
 就是對微笑:) 最大的支持囉!


 ※ 

 資料為網路上所有!
   本文章如有侵犯,請來信告知!
    本站所提供將僅為試玩,
     一切法律責任,本站將不予以負責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