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個比較貴

請問馬肉跟羊肉哪個比較貴?

答案是:馬肉

因為大家都會說:「馬的!!怎麼這麼貴!!」


老鼠愛吃什麼


答:乾麵

因為:
我愛你.愛著你.就像老鼠愛乾麵 [大米(台語)]



腰下的東西

一個華麗的婦人剛從瑞士回國。她發覺她身旁坐著一位很親切的牧師,

她問:“對不起,神父,可以要求你幫個忙嗎?”

“當然可以,孩子。我可以做什麼?”

“是這樣的,我買了一部先進的除毛器,十分的昂貴。

而且我的行李已經達到最高的稅限,我怕海關人員會充公我這東西。

你可以幫我藏入你的袍裏嗎?”

“當然可以,孩子。可是你必須知道,我無法說謊。”

“你有一副誠實的面貌,神父。我相信他們不會問你任何問題的。”

於是,她把那除毛器遞給那神父。

飛機抵達目的地。當神父來到海關人員面前,

官員問:“神父,你有什麼要申報的嗎?”

“由我的頭到我的腰,我都沒有什麼可以申報,孩子。”神父答。

官員對於神父的回答感到奇怪,所以繼續問:“那腰部以下呢?你有什麼?”

神父回答:“我有一個精巧的小器具,女人專用的,可是卻還沒用過。”

在場的人一陣大笑,官員說:“神父你慢走…。下一位!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