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   
(點標籤來申請)

 今天微笑:)要來介紹另一個Blog廣告,
 它叫BloggerAds。
 這個部落格廣告呢!
 跟之前介紹的 
BlogAD部落格聯播網 ♥ 有些許不同,
 現在這個會在您的Blog裡放廣告,
 當只要您的部落格有人參閱的時候,
 看到了商業性廣告,那麼就會有了【曝光率】!
 有了曝光率,就會來計算你所得到的$$。
 只是不會比點擊率來的多。

 噢!最重要一點,還可以拿來做公益喔! :]
 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吧! 
 決定好了嗎? 

 有問題可以隨時問微笑:)呢!


 offline 傳送訊息給我


 
 
加入部落客廣告的方法很簡單, 請先選擇以下自已的部落格服務提供商 (BSP:Blog Service Provider),或選擇其他BSP/獨立架站者,我們都有相關詳細的教學示範。
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
    
 






  



 
  
  BloggerAds
幫你做公益

BloggerAds不定期與國內公益團體合作,推出公益廣告輪撥。使用BloggerAds所獲得的收益,更可於管理後台設定將收益以您的名義捐獻給公益團體,將您的愛心轉換成對社會的實質幫助。

合作案例:門諾醫院<<幫老人們蓋個家>>、喜憨兒基金會<<尋找愛心部落格>>、兒福聯盟<<兒盟公益拍賣>>..等

 
多種廣告格式選擇


此廣告好的地方還有它提供多廣告讓您選擇。








 



推薦貼紙

推薦廣告
「BloggerAds推薦貼紙」可讓您選擇自己喜好的推薦貼紙廣告,讓您不僅可透過部落客廣告增加收益,還可透過成功推薦加入BloggerAds,賺取回饋獎金喔! 透過您的推薦貼紙,成功加入BloggerAds的部落格,在申請後首次30天內獲得的廣告獎金,BloggerAds將額外給你該金額的30%當回饋獎金。

範例說明:小明透過毛毛的BloggerAds推薦連結貼紙,在9/11成功加入BloggerAds起30天(即9/11~10/11,30天內),小明在BloggerAds如獲得1000元廣告獎金,毛毛除了既有每天的BloggerAds廣告獎金外,還可獲得小明總廣告獎金的30%回饋獎金,即300元(台幣)! 

 

決定好了嗎? 

 
 



引用: 部落客廣告聯播 BloggerAds ©2006 達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
 
    如有侵犯,請來信通知,站長將以最快速度刪除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